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2010年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201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来源:山东科技大学 2010-1-24 【字体:小 大】
山东科技大学201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二○一○年美术、音乐类专业招生简章

山东科技大学建校于1951年,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矿业见长,工学、理学、管理学、文学、法学、经济学、教育学等多学科相互渗透、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省属重点大学。

学校在青岛、泰安、济南三地办学,总占地面积243.16万平方米(3647.4亩),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15.52亿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2.95亿元。

学校设有16个学院和9个教学系(部)以及1个独立学院。有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4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12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77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3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其中工程硕士包含16个授权领域;75个本科专业。有国家重点(培育)学科1个,省部级重点学科(实验室)33个,教育部创新团队1个,山东省软科学研究基地1个,山东省强化建设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1个,青岛市重点实验室2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1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7个;山东省“泰山学者”设岗学科9个。学校设有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授权业务中心、国家外专局外语培训中心、山东—俄罗斯科技合作中心、青岛市制造业信息化人才培训基地。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在学校设有中国唯一的“中国科学中心”。

学校现有在校生42000余人,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5000余人,独立学院学生8700余人。有教职工297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2000余人,教授257名,副教授433名。有中国科学院院士3名,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5名,“泰山学者”9名,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3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3名,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5名,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教师58名,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8人,省部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37名,博士生导师124名,全国模范、优秀教师10人,省级优秀教师19人,省级教学名师6人。

学校有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6个,山东省品牌专业、特色专业建设点11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点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7个;国家级精品课程2门,省级精品课程17门;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省级教学团队4个;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1个;近年来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4项,省级教学成果奖70项。2007年,学校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被评为优秀等级。学校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全省高校前列,已为社会培养了14万余名各类人才。

经过近60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形成了“团结、勤奋、求是、创新”的优良校风。在新的世纪,山东科技大学将努力建设成一所工科优势突出、矿业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

 

一、       招生专业、数量、学制及生源范围

专业代号

专业名称

层次

学制

科类

计划

招生范围

学费

办学地点

01

艺术设计

本科

4

艺术文

50

山东

6000

青岛

02

广告学(广告设计)

本科

4

艺术文

50

山东

6000

青岛

03

工业设计

本科

4

艺术文

30

山东

6000

青岛

04

工业设计

本科

4

艺术理

30

山东

6000

青岛

05

音乐学

本科

4

艺术文

25

山东

6000

青岛

06

音乐学

本科

4

艺术理

15

山东

6000

青岛

二、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符合普通高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中报名条件且具有一定艺术基础的考生均可报名。考生必须拥护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三、报名及考试

(一)报名要求

2010年我省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施行全省统考,学校使用统考成绩,不再组织校考;音乐类考生凭身份证和《山东省2010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测试报考证》按规定时间到我校报名,持三证(身份证、《山东省2010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测试报考证》、《山东科技大学2010年艺术类专业测试准考证》)参加艺术类专业测试,三证不全或不一致者不准参加考试。为方便考生报考,音乐学专业考试安排在泰安校区。报考音乐学专业的考生在专业技能测试时分主项和副项,其中一项必须为声乐。

(二)报名地点: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223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

(三)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专业代号

专业名称

科类

计划

报名时间

考试科目及时间

05

音乐学

艺术文

25

318:00-17:00

32上午  理论笔试:(1)音乐常识 (2)基本乐理 (3)听音记谱

32下午至35  专业测试:1.视唱 2.技能:(1)声乐 (2)键盘(钢琴或手风琴)、器乐(中、西乐器)或舞蹈

06

音乐学

艺术理

15

(四)文化课报名和考试

美术类考生持《山东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证》(报考音乐学专业的考生持我校所发的《合格证》)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招办办理报考类别和文化考试报名手续,参加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文化课考试。

四、录取原则

考生按要求填报志愿,根据省招办录取规定,对于文化课成绩合格的考生,学校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并注意相关科目成绩,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五、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053286057077   0538-3076218

学校招生网址:http://zs.sdkd.net.cn      E-mailzsb@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一○年一月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各省美术联考
新疆美术统考 | 重庆美术统考 | 河南美术统考 | 辽宁美术统考 | 山东美术统考
浙江美术统考 | 湖北美术统考 | 福建美术统考 | 河北美术统考 | 四川美术统考
广东美术统考 | 安徽美术统考 | 广西美术统考 | 江西美术统考 | 山西美术统考
北京美术统考 | 上海美术统考 | 青海美术统考 | 湖南美术统考 | 黑龙江美术统考
贵州美术统考 | 天津美术统考 | 江苏美术统考 | 陕西美术统考 | 云南美术统考
甘肃美术统考 | 西藏美术统考 | 宁夏美术统考 | 海南艺术高考 | 内蒙古美术统考
吉林美术统考
艺考资讯
招生简章
成绩查询
试题辅导
专业考点
音乐联考
体育统考
书法考试
播音主持编导
艺术特长生
高水平运动员
艺术分数线
艺术培训
艺术类专业
录取查询
资料库
影视表演空乘
舞蹈音乐模特
摄影专业
学前教育
运动训练
体育教育社会体育
服装艺术表演
艺术院校
福建艺考
美术联考